盆盆盆乌冬

乱写

无声海|轩我

*he放心观看

*特警队长✖️年下医生

*虚构 如有不实请提出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倘着一堆酒瓶进屋,在沙发上看见喝的烂醉的我,他有点无从下手,于是想晃醒我,耐不住我醉的死死的,他没办法也只好把我抬到客房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喝的是不省人事,对着宋亚轩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,甚至把我上学时的糗事都抖了出来,宋亚轩听的可劲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缠着他说到大半夜,总算是有点困意了,酒疯上来了完全顾不得其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坐在床边盯着我一直到睡着,帮我掖了掖被子后回主卧睡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近出完任务,宋亚轩确实是可以闲一段时间,高强度工作了那么久,身体也快受不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早上醒来时头昏脑胀,昨天晚上拉着宋亚轩当了一晚上树洞的事情也忘得一干二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一个一个房间寻找宋亚轩,都没有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有任务了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穿上外套下楼,宋亚轩没走,他在厨房乒乒乓乓忙了挺久的,桌上的早餐挺丰盛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会做早餐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十分熟练的拉开椅子坐下,宋亚轩从厨房里端出两杯豆浆,然后拍拍手脱下围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坐下后我才问他昨天怎么就回来了,看来我得搬回我家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你昨天干了什么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略带挑逗的眼神看得我心慌,我干了什么事我是一点印象没有,除了昨天在我身边的是宋亚轩,其他什么都不知道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昨晚可疯了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说我昨晚一直和他说高中暗恋的人,说了好久好久,听到这我有点羞,毕竟是高中,现在早就散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,还喜欢他呢,抬头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不好意思的抬头,还好我昨天没有借着昨天的酒疯和他表白,不然我可能连楼都不敢下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吃完早餐离我去医院还有一个小时,一个小时要和宋亚轩在这个屋檐下,真忍不了,还是去医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送你吧,不过现在不是还没到时间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点事提前走好了,麻烦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拿上车钥匙在玄关处穿鞋,我背着包跟上他的步伐,他一大步要我小跑才能跟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或许看我走的费力,停下来等我,然后有些得意的看着我似笑非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夏医生,昨天你说,喜欢我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脚步瞬间顿住了,我???还真说了啊,真想给自己几巴掌,怎么说的这么急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呃,那个呃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气氛瞬间冰到极点,上车后我没有坐副驾,但是宋亚轩锁了后座的门,示意我去坐副驾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讪讪开门,然后坐了一路也没说话,发愣到连安全带都忘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医院时,我还真想这样承认了,做朋友我也知足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你,夏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转身看向认真的宋亚轩,他原来也喜欢我,原来真的,我们不能做朋友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不能做朋友了,你做我女朋友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真想哭,但是马上去医院了,被同事看到了不好解释了,我搂上宋亚轩的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的手掌轻轻抚着我的背,他也知道我想哭,现在好面子,回家可以抱着他爱怎么哭怎么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小女朋友,你实在不想去医院我带你玩去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用手拍了宋亚轩的肩,说他一在一起就调戏我啊,这就小女朋友的叫着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夏医生,你该走了噢,下班我来接你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打开车门后朝宋亚轩挥手,其实此时我早已小鹿乱撞,我真的成功了,泡到了这么完美的男朋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今天查房时都是止不住的喜悦,工作兴致高了许多,同事都以为今天我吃兴奋剂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夏眠,你吃兴奋剂了?今天查房这么积极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下班就收到宋亚轩一连串的消息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门口,下来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把行李全都搬过来吧,这个房子以后就我们两个一起住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,总之在结婚前我会和你分房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真能扯,这就扯到结婚了?八字还没一撇的事情,我行李貌似也收拾的差不多,之前的家就退租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家时宋亚轩早已收拾的干净,还让我夸夸他,之前没发现他这么臭屁呢,一米八几的大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是揉不到他头的,就摸了摸他的背,勉强夸夸他吧,看他累了一下午的样子,额头上细密的汗都还在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顺手拿起身旁的纸巾给他擦擦汗,靠近他时有一股淡淡的木质香味,奇怪,以前没闻到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香吧,我精挑细选好久的香水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小子,不过我还是喜欢他之前身上那股体香,沁人心脾的清香,和木质香完全不一样的味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虽然今天是第一天在一起,但,我从认识你的时候,就已经喜欢上你了,夏医生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原来他对我小心思这么多,我才知道原来双鱼男这么会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61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