盆盆盆乌冬

乱写

轩我|真的爱你

*私设勿上升

*校园短篇

*随笔看着娱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你轩哥蝉联第一吧!就是这么厉害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手上晃着成绩单,得意的站在我座位旁边和我炫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手里第二的成绩单,我就差这几分,差几分就能超过他了,太不争气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等着的,下次一定不是你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气冲冲拿着水杯出去打水了,偷偷转头看一眼宋亚轩,他正坐在位子上开始聊起他的光荣史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和宋亚轩认识的时间不长,高中第一天我就坐在了他的前面,第一天见他时只觉得眉清目秀的,或许是那种人人追的清冷校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然是人人追,但是一点儿不清冷,开学没几天他便开始与周围的人熟络起来,当然和我也不例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叫什么啊?”宋亚轩老爱眨着个大眼睛问我,我有些腼腆,便很小声的回了他,他把耳朵凑近来听,我的脸一下绯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周眠,我知道了,好好听的名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从此与我便熟络起来,也就是这个时候,我对他好像心动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虽然前前后后换了好多次座位,但是逃不掉的和宋亚轩坐的太近了,前后左右都坐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下课抿着笔盖想题的时候,他会过来在我旁边悄悄的看,然后说我下课还在这儿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赶不上你,年级第一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坐在我旁边拿起纸笔就开始讲题,只不过我没有看题,一直盯着他扑闪的睫毛看,以至于题讲完了我没回过神,宋亚轩拿起笔敲了我的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嘶,宋亚轩你要死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放下纸笔求饶,我也就勉强原谅他了,我看了草稿纸上的解题思路,太清晰了,真搞不懂这种爱玩不爱学的,怎么回回年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为认识到了差距,我不敢懈怠,生怕有一天因为成绩,我再也没有和宋亚轩接近的机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以至于在上体育课时的自由活动时间,我都是一个人抱着教材在一旁静静的学,宋亚轩总会在这时候和兄弟打篮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每次都刻意坐在离球场近的石椅上,静静的学,时不时抬头看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这人没太多朋友,唯一能搭上伙的是坐了很久的同桌,她和我性格有点不相似,但是直率,太直率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抱着教材回来的时候撞上了宋亚轩,他要去买水,让我顺便帮他把外套带回去,我伸手接住,有一股好浓的香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跑得快,我到座位坐下没多久他便回来了,顺手放了瓶水在我桌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大发慈悲请我喝水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感谢你给我拿外套,不用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笑了笑喝了口水,无味的矿泉水我喝了一口又一口,上面好像有宋亚轩的味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高三第一学期,年级开始有了紧张的氛围,教室门上贴上了高考必胜的对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班里的女生都迷上了收集条形码,我不感兴趣,宋亚轩下课时来找我,把答题卡上的条形码撕给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?我不要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不仅塞给我条形码,还塞了一张信纸给我,又要我帮他解决这情书了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索性把条形码贴到最常用的笔记本上,把信纸塞到口袋回家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把房间门反锁时开始看信,奇怪,这信不像女生写的,一言一语都不像,我还是认真的看完了,落款名,宋亚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一下,他这是给我的?!他也喜欢我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的脑子空白了三分钟,捂着嘴开始无声尖叫起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冷静下来后拿出手机开始给宋亚轩回消息,回了他最后一句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喜欢你,我也喜欢你,很久很久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1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