盆盆盆乌冬

乱写

轩我|我想你了

*私设

*勿上升

*日常并不起伏的小甜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早晨的太阳斜射进房间时,宋亚轩已经勤快的在洗漱了,他上班时间和我差不多,只是我爱赖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医院就是忙,宋亚轩天天起这么早,一忙就忙到很晚,我看他回来时就没什么精神,也真是心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亚轩,你们科室还不准备给你配个助手?新来的实习生那么多,你也不带一个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上班够累了,回来还得陪你这个小黏人鬼,再带实习生你想让你老公累成什么样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伸手捏了捏我脸颊本就不多的肉,然后撇嘴笑了笑又摸上了我的头,抽出另一只手穿上外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走了,你抓紧吃早饭可别迟到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目送宋亚轩出门,然后抓紧往嘴里塞了鸡蛋牛奶,跨上包就出门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家里唯一的一辆车被宋亚轩开走了,加上我也不会开车,每天出门除了打车就是挤公交,宋亚轩下班的时候偶尔会碰巧我加班,于是就一起接了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忙了一早上工作后的第一件事,就是准时在茶水间给宋亚轩打去视频,碰巧他中午休息时,就能聊上好一会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在公司没什么关系好的同事,跟我都是勾心斗角的,就因为宋亚轩是医院名声很大的主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其实主任并不是她们挑拨的理由,宋亚轩家室比我好上几千倍,市里最大的公司就是他家名下其中一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以她们怎么调查到这个的我也不清楚,于是自此她们开始说,说我是靠着宋亚轩这层关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比她们的履历要丰富得多,在来这儿之前我就参加过很多公司组织的大学生竞赛,名次都在前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所以我总偷偷的,偷偷的藏起来这份午间唯一的邂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午再煎熬的度过五个小时,然后再次背上包,这次是回家了,我一遍一遍的默念着,可以见亚轩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今天没值夜班,看样子回来有一会儿了,看客厅的门被打开,小跑过来看是我,还系着围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,我想给你做饭的,本来想做晚饭接你去,你今天这么快的,没在路上吃小蛋糕了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看到宋亚轩这张脸,听着他温柔的声音传入耳朵,我不自觉的上前抱住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一愣,放下手里的东西,也抱住我,他知道我累了,就这样任凭我抱了好一会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受委屈了?和老公说,老公帮你摆平,不用害怕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,我想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噗嗤笑出声,然后把我搂到沙发上,让我乖乖坐着,饭马上好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乖乖吃完别挑食,等下买最爱的草莓蛋糕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无聊的打开电视,随便选了个综艺看着,好像有宋亚轩在,我就可以无拘无束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话说宋亚轩,你对你同事,也这样说话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倒也没有吧,该严肃得严肃,救人可不是小事,宝宝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你别一直宝宝宝宝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只有你一个宝宝了,不叫你叫谁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其实我去视察过了,我们宋医生在科室时可是一直板着那脸呢,听同事们和我告状,宋亚轩老凶他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乒乒乓乓一顿忙,总算是做好饭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从沙发上坐起来去卫生间洗个手,然后兴奋的拉开椅子坐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这么会做饭的男人现在不好找了,我拿起碗筷准备吃饭,发现宋亚轩还没坐下,就扭头找了找,他拿起垃圾准备下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干嘛去,先吃饭,该凉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见我发现了,还是乖乖坐下和我吃完了饭,而后又跟拿宝贝似的拿着垃圾下楼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奇了怪,平时也不怎么见他扔垃圾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吃完饭后把自己的碗筷收好,就把菜放上保温板等着宋亚轩回来,没想到他这一去就是快二十分钟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宝宝!我回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哪去了?我在这好等,你扔个垃圾是去垃圾站了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把背后的手伸出来后,另一手提着我最爱吃的那家草莓蛋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女人一看到蛋糕就是受不了,一把拉住宋亚轩坐着沙发上吃蛋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脚跨在宋亚轩腿上,一脚横在沙发上,宋亚轩早就习惯这种坐姿了,识相的喂着拿着蛋糕让我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蛋糕吃也吃完了,该高兴了吧,嗯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高兴,只要有你,我就高兴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1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