盆盆盆乌冬

乱写

无声海|轩我

*he放心观看

*特警队长✖️年下医生

*虚构 如有不实请提出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收拾好我自己的东西后,两个人翘着脚躺在沙发上,宋亚轩如实的说了暗恋史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想到,你小子还挺深情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双手把我抵在沙发上,挑逗似的口吻让我说说怎么爱上他的,我宁死不屈,跟他玩文字游戏,惹得自己被他挠的痒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你放不放开我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笑的我牙痒痒,体型悬殊,我在他怀里就像待宰的羔羊,然后两个人在沙发上笑了半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搬进来也不是一天两天,宋亚轩总是起得早,他们队里有早起晨练的习惯,现在在家住,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要被召回队里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早上睁开眼就是看到宋亚轩做卷腹,早上起床宋亚轩一般是白t加运动裤,所以若隐若现的胸肌被汗液浸的明显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站在健身房门口呆呆看的入迷,宋亚轩这个身材是倒三角,及其标准的倒三角,如果去做人体模特,那肯定是极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举铁抬眼看到了睡眼朦胧的我,放下手里的东西出来抱住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时候醒的,看的这么入迷,嗯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上扬的尾音每次都逗的我腿软,我急忙推开他然后去厨房准备早餐,洗了把清水洗去脸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吃早饭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对着健身房门口喊宋亚轩,把身上的围裙脱下来,宋亚轩出来的时候已经换了件衣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去队里了,回来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就这么想我?放心吧,今天估摸着没什么任务,训练完新队员,我就回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拍了拍宋亚轩肩,让他别贫,这么大人了,还跟小孩似的,老爱和我开玩笑,我和他在一起之前可不这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坐在餐桌吃饭时还时不时讲两句笑话,宋亚轩没吃多少就要去队里了,我硬在他嘴里塞了片面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目送他出门后我收拾了家里,其实今天我该去医院值班的,不过有人替我了,我就好好休息半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晚上就该去值班了,命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几个月就要转正了,今年实习生其实不算多,但是科室只要两个,所以没多久就得开始考核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考核也就意味着得在医院里泡着,考核分实践和笔试,所以最考验意志力和平时的经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队里最近不忙,我不是泡在医院就是泡在图书馆,他肩负起了给我送饭送水果的重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夏医生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夏眠饭给你放这儿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每天都像流水线一样,但是我晚上闲下来还是会回去的,然后和他窝在被子里聊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等我忙完这小半个月,这次考核很重要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把头埋在我肩时,我理了理他的头发,然后蹂躏了一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依偎着亲热的时候,一旁突兀的铃声响起,大半夜的,宋亚轩又有任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反应很快的拿起手机接电话,电话还没挂断就见他抓起一旁的衣服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我马上到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隔壁市的地震突发,我们得去救援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着他放下手里的手机塞在口袋里,嘱咐我几句后匆匆出门,然后这个家又只有我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几分钟后我本躺在床上准备入睡,电话响了,我不耐烦的接起,是医院的电话,说是让科室的人都去医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符顺市的地震这次是最严重的,人生不够,我们医院现在就得出发,否则明早都到不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像比之前严重些,我打开手机新闻,七级,我也没等了,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就马不停蹄赶到医院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又是熟悉的场景,上车后依旧是我点人,今天意外的很早就出发了,车上的人都困意袭卷,车上正好也没事干,带队的科长让我们先睡,早晨会给搜救地图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我们是第二批,前面走了一辆车了,看来这次是真的严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早晨五点,车上的人醒的差不多,车子已经进入符顺了,坍塌的地方是市区正中心,四周情况不算严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们驱车已经有点困难,山区的情况更为严重,不过有另一批先到那里,我们主要任务是在市区这片救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们拿起医疗箱跟在救援人员身后,或者附近的伤员还有没处理的,分边处理不耽误时间,伤员是我看过最多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开放性骨折,消毒后固定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拿起一旁的消毒酒精倒在伤口,用固定板暂时固定了伤口防止二次骨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救援没有停歇的持续到中午,艳阳高照时救援暂时停止,其他救援队也陆续赶到,先送伤员到了医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中午有统一的午餐,医院的人坐在一起吃,然后一起在帐篷里休息,脸上的灰还没洗净,但是饿的不行,狼吞虎咽起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这儿快一个礼拜,救援才算基本完成,驱车离开时回想,太累了,在医院还是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地震这件事也被各大卫视媒体报道,有很多好心人纷纷捐款,我回家时也拿出手机捐了点闲钱,钱不多,但能帮到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来的日子差不多就要考核了,最后两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紧张的同时又在窃喜,如果选上了是好事,那我得好好庆祝,但是没考上,我可就彻底完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担心,你在这批医生里,是数一数二的,是吧,乖,好好睡觉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每次都是这样安慰我的,我不这么觉得,跟我竞争的人实力也不差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42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