盆盆盆乌冬

乱写

轩我|爱我还是他

*浪子回头总裁&现实上进大小姐

*全文3.9k+

*《爱我还是他》—陶喆

*ooc勿上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酒吧是你能来的地方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眼中闪过一丝怒气的宋亚轩攥着我的手腕,我没给他正眼,我在和他吵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允许你宋大少爷来,不允许我来,宋亚轩,我不怕你,我没了你,我照样能活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确实不怕他,我们两家是明面上的势均力敌的公司,没什么争执,但是的确不相上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江洛,你别胡闹,跟我走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着急的拉着我的手往外走,我不领情,用尽力气甩开他的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在三天前你和外面的女人花天酒地时,有没有想到我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一愣,努了努嘴什么也说不出,三天前他的应酬的确是太晚了,三天前,貌似是自家姑娘的例假第一天,是最需要照顾的时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”江洛,你现在特殊时期,别来这儿了,听话,我错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没用了,我们该结束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提起身旁的包挎在肩上,头也不回的走出酒吧,关上车门时我趴在方向盘上大哭,我明明这么爱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四年前我在公司帮着父亲管理公司时,恰巧碰到宋亚轩代表宋氏来谈生意,父亲说他与我年龄相差不大,能力可是顶尖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对着他微笑点头,于是我们从这个点头开始,一起应酬,一起解决生意问题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三年前的应酬,被迫坐在某家公司油腻负责人面前时,我慌了神,他伸出手想往我桌下的腿上摸,我与他力量悬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一双颇为修长的手伸手把我拉到他身后,我定睛一看,是宋亚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陈总,这么耐不住寂寞,平时不少干吧,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,否则你们陈氏不要想在市场上出现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面的男人一个劲的哈腰点头,急匆匆带着公司的人逃离包间,宋亚轩给我披上衣服,自此,我们确定恋爱关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不是个专情的主,他爱去酒吧,身边辗转着许多女人,我出面时他能收敛一些,没做过出格的事,所以我一次一次包容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再包容下去,我就不叫江洛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沾花惹草在我没发现之前隐藏的很好,在谈恋爱之后完全显露出来,一回家又抱着我泄欲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是他欲望的机器,但不是唯一一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离开宋亚轩后,我的生活滞空了一段时间,没有他的世界,我一霎时无法接受,不管宋亚轩之前怎么样,我们两个真真实实相爱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过这个想法在几个月后被我打消,我开始专心应对公司的事务,一件一件的生意接揰而至,我的脑海里宋亚轩渐渐淡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年后与宋亚轩再次相遇是在我去往伦敦出差时,我做梦也想不到,在出机场时,迎面撞上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压低了帽子快步拖着行李箱离开,宋亚轩加快脚步按住了我的行李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江洛,是你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是,你,你认错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想赶紧推着行李箱逃离,宋亚轩绕到我面前,停了一会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骗我了,我只看你的嘴也能认得出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大意了,或许今天该戴个口罩来的,只是伦敦今天冷着,戴围巾再戴口罩我的脸是承受不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有事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把帽子往上提了提,知道是逃不了了,想快速解决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一个人来伦敦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点点头,然后双手环在一起,略显冷漠的眼神盯着他,宋亚轩抿抿唇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出差来了,您没事我就先走了,不影响您来伦敦泡女人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想拉住我的手和我解释,这次不同,他没拉住,我拖着行李箱走出机场,留下他一个人怔在原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明明在改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说的对,他现在不花天酒地了,或许是在职场专注生意了,只是之前的沉痛我无法原谅,他宋亚轩也别想忘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不知道我来伦敦的去向,只能回伦敦的家,偌大的庭院只有宋亚轩一人,他偶尔会心烦的在院子里打打高尔夫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伦敦的工作繁忙,以至于我来了三天都没来及的看看窗外的夜景,川流不息的车辆闪烁着都市的繁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拿起电脑旁的钥匙扣,扣着的照片是三年前我和宋亚轩的合照,或许我真的不甘,不甘我爱了这么久的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分手后宋亚轩想过在酒吧解闷,酒吧的女人多的是,说是宋亚轩恨不得立刻往上贴,只是宋亚轩忽然觉得,缺了点什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缺了点她的傲气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一杯接着一杯的往肚子里灌酒,尽管他平时酒量好,碰到威士忌也是醉的不省人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醉酒后老爱乱喊人,我和他在一起时就这样,有时喜欢捧着脸说他真爱你,然后重重的一吻落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是这次他无动于衷,摸了摸身边没有骄纵的小女朋友,瞬间抹起了眼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江洛!你们给我找回来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这话时眼里带着许多晶莹的泪珠,一旁的朋友看的臊起来,宋亚轩喝醉酒之前也不这样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站在他一旁的朋友是在被他磨的没办法,掏出手机给我打了电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江洛姐,你现在方便吗,不方便我去接你吧?我快被他折磨死了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着还被宋亚轩死死的抓住了手啃了一口,别说是他了,就是我也没见过这样的宋亚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本以为他要玩之前那套,本来是冷着脸过去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赶到时宋亚轩的脸快熟透了,抓着他身旁的人不松手,看到我进来了也无动于衷,我走近他弯腰,他才看出有人进来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伸手想摸摸他的额头,他却一把抓住,或许是认出我来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,江洛…我等你等到花都谢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也是第一次看见宋亚轩这副模样,和他身旁的朋友实在是忍不住笑出声,不是我想笑的,他这副模样真的很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反应过来后我又继续板着脸,提醒自己,我现在和他分手了,眼前这个男人不值得我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说好了我只是来帮你,等他安定下来我就走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洛姐,你看他这样,你能走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不知道什么时候双手攥上了我的衣角,说他醉了吧,他还能看清楚到底要拽谁衣服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俩一伙的吧,我不想多看他一眼了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被我看穿后宋亚轩清醒了几分,其实他也就三分醉,不过为了把我骗过来,谁知道我这几年学精明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来伦敦的一个礼拜遇上了昔日好友,说是好友其实有些轻了,其实他是喜欢过我的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张楚耀,我们两那点烂事是几年前的了,你还要追究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知道,但我可以帮你摆脱宋亚轩的纠缠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听了有些动心,因为我确实是需要一个帮我彻底让宋亚轩死心的人,或许张楚耀是最佳人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与他沟通许久,但是始终保持着安全距离,这人自然也不是什么好种,我们两个只算合作关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特地拉着他,打听到了宋亚轩每日都会去的酒吧,于是我掐着点拉着他进去,装作一副两人亲密的样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不瞎,眼睛一嫖就撞见我旁边的男人,但是他没有轻举妄动,实际上心里被浇了盆冷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犹豫再三后,他还是放下手中的酒杯迈着长腿走来,试图像之前一样想把我拉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江洛,你,就算不喜欢我也没必要作践自己吧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作践?宋亚轩,我和谁在一起已经与你无关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扯了扯嘴角轻笑,是冷蔑又不可思议的笑,他没想到我会这样,会去找一个和自己吐槽的男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看着他心灰意冷的离开,自己也从他视线里远离,然后丢下酬金给张楚耀,谁知他不要,俯下身子来想要吻我,我一把推开他后跑进洗手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站在门口和他一门之隔,然后警告他再也不要出现在自己的视野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楚耀略有怒气,但他不能拿我怎么样,得不到我,他此时在这没有多大好处,扭头走出酒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目光注视着他出酒吧后,才敢从卫生间出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是出来时又遇到了不速之客,宋亚轩高大的身形让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他反手把我抵在墙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江洛,不解释清楚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想趁他不注意从另一边溜走,宋亚轩眼疾手快的伸出另一只手,我此时就这样被环在他的怀抱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有什么好解释的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死鸭子嘴硬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搂住我的腰就往他身上一带,他一低头就可以吻住我,但是他没有,还是不停的问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就是气你,我就是想把你气走,怎么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何必呢,江洛,我不信他比我好,你到底爱我还是他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呼出的热气一口一口打在我耳朵旁,闹的我心痒痒,不自觉的抓抓耳朵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猜猜,我到底是爱你这个渣男还是爱他那个渣男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把我搂进怀里,臂弯可以完全把我包裹住,然后把头埋进我肩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原谅我,我在改了,我一定能让你满意,之前我也没做过任何出格的事,你相信我最后一次,我一定让你满意,好吗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带了些祈求的语气和眼神让我有些动容,其实我知道他现在在改,但我倔,我爱他,我偏不去找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嗯,给你一次机会,我不答应你,你好好表现,我可是要审核的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有些惊喜的抬头,双手握住我的肩,又一次把我送入他的怀抱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一定包你满意,还有,今天张楚耀的事,该怎么算呢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我还没答应你呢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6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